小仙女酥扶🧚‍♀️

保留
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,不,应该是今天是今天凌晨,我看着我之前一个初中同学的微博,突然羡慕的不得了,其实吧,也不算是突然,一直都很羡慕她。
        以前觉得我觉得和所有人的差距都很大,我找不到一个理由去努力,因为我总觉得有人会比我还落后,可是后来我才渐渐发现,我是怕了,怕努力了、认真了、付出了,最终还是以惨败收场。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这样,我也无法去强迫我不去想这些。
        时常会在想,别人是不是过着我想过的人生?而答案吗,当然是无解。说白了,每个人起点都不一样,即使她/他遇到了和你类似的事情又怎么样?别人还是还是跟你不一样,除了一点点艳羡,你可能什么都没剩下,所有的事情仍需要你去奋斗。
       其实道理我都懂,但是我可能依旧是过不好我这一生吧??我能过好,我相信,我自己的啊~

   
评论
闻君有两意 故来相决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