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仙女酥扶🧚‍♀️

伪装卸下之后是真的很累,因为装的太累了。这段时间一直在迎合别人,偶尔看着别人开心,我也有点开心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给自己立人设,但很可惜,毫无意外的全都失败了。我意识到了失败,我知道了失败,我决定开始又像从前一样与别人保持距离,只有适当的距离才能让我感受到所谓的安全感。没错,我非常缺安全感。我渴望别人能够了解我、理解我,但同时我又希望建立一个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空间,人大概是永远不知足的,而且这个也是永远不可能的。我时常会去带着目的去取悦别人,可是到达目的之后,剩下的却只是永无满足的空虚感。满足太难,所以我选将就。人将就将就着,就会慢慢的平庸。平庸不好吗?我觉得好,至少人不会那么累?也许其实忙点比较好吧,不会瞎想。

   
评论
闻君有两意 故来相决绝